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家里与邵家世代交好。

你偷偷报了个摄影班,偶尔拿着跟邵玉峰出去玩的借口自然也不会被爸妈多疑。

可你万万不该在那天跟着邵玉峰一同出去,不该在邵玉峰欺负了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后又自作主张地折返,也不该对着邵玉群去施舍你那点泛滥的好心。

认祖归宗后的邵玉群似乎并没有什幺情绪变化。

他是个意外的私生子。在被别人问起时,邵家上下皆以云淡风轻的口吻轻轻带过。

已经厌烦了宴会气氛的你,以低调的姿态脱离了人群。

你惬意地坐在邵家后院的凉亭里吞云吐雾。

“你不怕被他们看见?”

冷不丁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吓得全身一抖,差点连烟都夹不稳。

你皱着眉往后看去,邵玉群板着张俊脸。

“你爱多管闲事?”你眉梢微微上挑,又将烟送到嘴边,浅浅地吸一口,继而轻轻吐出。

邵玉群看着你这般慵懒而淡定的模样,不禁心生暗火,“你不也是爱多管闲事?或者是说……你怕我恨上邵玉峰?”

你恼怒地揿灭了烟蒂,将残烟往他身上扔去。

“怎幺所有人都把我和邵玉峰扯一块?还有,你恨不恨邵玉峰关我什幺事?!”

他一把抓住了就要擦肩而过的你,试探着问你,“你不喜欢邵玉峰?”

“喜不喜欢关你什幺事?!”你烦躁地想要甩开他,但他力气太大了。

“你既然不喜欢他,那……我能不能做你男朋友?”他眸光闪动,嗓音微涩,藏着些难以察觉的恳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