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恒府中的幺女,而大名鼎鼎的护国将军便是你阿爹。

在你上头,除了有一个同父异母的阿兄外,再无别的兄弟姊妹。

又因为阿兄的亲娘早逝,他便和你一同被阿娘照料。

然而,自阿爹战死沙场、阿娘随其殉情后,整个将军府的重担就放到了恒衍的肩上。

他不愧是阿爹的得意子,少年时已隐露将才之能。如今刚及弱冠,他便立下了显赫战功。这般的青年俊才,雄姿英发,京城中不知有多少女子对他芳心暗许。

你对此嗤之以鼻,暗暗想着,阿兄是你一人的,别的女子怎能和你抢他?

听闻今日阿兄要回京的消息后,你一大早就站在府门前等候。管家劝你先回去,说阿兄要先进宫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府。你却不听,硬是等到了残阳夕照。

恒衍骑着高马,面容冷峻,剑眉下那双璀璨如寒星的眼眸正敏锐地扫视着长街上来往的行人。身后随着的那些个身披盔甲的士兵,也是雄壮威武、气势轩昂。

你一瞧见了他,蔫巴的小脸顿时变得精神抖擞,“阿兄!”

你兴高采烈地一时忘了京城女子的礼仪,迈开小步朝他跑去。

因为嫌天热,穿的是轻薄襦裙。这使得胸前的娇嫩玉兔随你一颤一颠,大有呼之欲出的趋头。

恒衍见了,怒意顿生,“跑什幺!”

糟了!阿兄生气了!

你慌忙停下,心中的怯意也让你敛声屏气,不敢擡头直视他。

他利落翻身下马,快步地走来,拽着你胳膊就往府里走,还不忘了叮嘱管事去安置好几个手下亲兵和那几匹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