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裙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斯底诺大公国的公主。

你的父王死在了荒淫无道的后宫,他给你留下了九个野心不小的兄弟姐妹。

可是他们都没有你聪明,没有像你一样的魄力。所以,他们意图谋害你的下场十分悲惨,不是首级被斩下来,放在铁笼子里示众,就是被永困孤岛,连死后也不得遣返。哪怕别人说你“野心勃勃如恶魔,冷漠无情似蛇蝎”,你也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当然,依靠着强大的母族也是你得以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是你的表弟奥古斯特,他不仅是被大公国上下所公认的第一骑士,他身后的军团也是你争夺王位的强大后盾。

然而,在你受冕仪式上宣读誓词时,站在你身后的奥古斯特竟然朝着你挥剑而来!

这一秒,你的人生急转直下。那把命运的铡刀猛然挥下,如同发丝刮过脖子的瞬间,砍下了你的头颅。它没有反应,滚到地上,而瞳孔中映入的身体还是那副高傲矜贵的姿势。

你甚至都没反应过来痛,因为登上王位曾经是你渴望许久的、即将成熟的梦。可是,奥古斯特毫不留情地碾碎了它。

“不!”

你尖叫着惊醒,绝望的恐惧慢慢从后背穿透心脏,然后直升至发梢。

这个梦怎幺会如此真实?

“公主,您怎幺了?”守候于房门外的侍女们惊慌失措地跑了进来察看情况。

你满头大汗,脸色苍白得可怕,胸脯因大口喘息而剧烈起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