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弟(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爹遭劫匪撕票后,你和阿弟相依为命。

幸亏阿爹早有打算,让你将他身上那些行商本事学了个七七八八,如此你才能支撑起整个恒府。

恒玄温性子顽劣,你对他管教颇严。但他仗着你是他阿姐,总是对你没大没小地直呼其名,只有遇事要求你了才肯喊你一声“阿姐”。

因四处行商要遭不少罪,你才执意让他走文人仕途,他还死活不愿意。

“我可不想变得那不堪行步、不耐寒暑的文弱书生,也不想被阿姐娇生惯养成一个废物。阿姐,你放心,我会混出名堂来的。”他肆意张扬地对你说了这幺一番话后,就到武将军手底下当了名府兵。

他确实做到了。短短三年,他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埋头吃苦的精神头儿,当上了统兵府里的副郎将。

“吃慢点,我又不与你抢。”你嘴上数落着他狼吞虎咽的吃相,还是忍不住伸手往他碗里夹了一大块肉。

“谢谢阿姐。”

看来他在军中的日子并不像他说得那般轻快自在。

不过,他到像换了个人似的,高大壮实了不少,多了几分英姿飒爽的男子气概,倒是有了些挑起恒府大梁的模样。

你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令他不由地慢下了吞咽的动作。

“……我要去看账本了,你慢慢吃。菜不够了就喊福伯给你添几道。”

“等等……阿姐,你真要与那书生成婚?”他急忙拉住了你,脸上表现出的不过是姐弟间应有的关切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