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湖面像个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里的湖一片黑,像个洞。

湖面上有一只月亮,但只是路边唯一的灯映在湖面,晃晃悠悠。

湖上有一艘小船,船上有一对男女,男人在划船,女人撑着脸,注视着一望无际的黑暗湖面。船不高,是清理湖道的小船,手一伸出去,就撩着了湖面。女人觉得兴起,把身子往外一展,船都微微侧过去,把男人吓得赶紧往另一边压。

忽然,一个东西掉进了水里。

“啊。”女人轻呼出声,“我的帽子。”

划船的男人停下,看了看。“太黑了,看不清。掉哪儿了?”

“就掉那儿了,喂,你去帮我捡起来吧?”

“我看不清啊。”

“废物!”

仔细听的话,这对男女的嗓音都很稚嫩。这是湖对面那所高中里逃学的学生。今天是河道清理日,清理船就停泊在岸边,明早才会有人来开走。他们就是借着这个机会,溜之大吉。

“一顶帽子而已。”

“废物。”

女生叹了口气,百无聊赖,即便是这样刺激的夜晚,她也只是兴奋一下子,就又觉得无趣。划船的男生是体育班的,一直在追她,如果不是要借他的力气,她才不想和他坐在一起。他把船又划出了一阵——她知道他在想什幺,他一定以为她会愿意和他去开房,男的脑子里除了这点事,再没有别的了。

忽然她听见什幺声音,水波轻轻,她回头一看,黑暗的湖面上似乎又有一处阴影。

“喂,你看后面,是不是还有一艘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