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跟踪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过马路,到达休闲街,此时正是高峰时段,人挤人挤人,很热。

璟把校服脱了,在罗马柱廊下歇凉。廊下不时有男人经过,顺便,用眼神把璟剥光。

璟随意朝一个男人看了看,那男人停下脚步,试探着走过来搭话。

“迷路了?妹妹还是学生吧?怎幺这个时候在这里?要不要我送你回学校?”

璟看见那个男人牙齿上的黑渍,肚皮上的黑毛,看见那个男人潮湿的手指在柱子上洇出一个印子。

“水蛭。”璟说。

“什幺?妹妹,或者我请你喝奶茶,女孩子都爱吃甜食。”

“你几岁?”

“我?妹妹对我有兴趣?我虚岁二十九,怎幺样,还不算老吧?”

璟笑了笑,掀了掀宽松的T恤领子,男人的目光立即落进她的领口,试图看见更多。男人啊,这种生物是没有进化好?璟轻轻说:“滚。”

那男人嬉笑起来。“脾气挺大。”反而更朝璟靠近了一点,“妹妹几岁……”一句话没有说完,那男人的手突然被打飞,人也跟着往后撞至罗马柱上,发出一声钝响。那男人气急败坏,擡头一看,却噤声了,只是撇过头往地上吐了口血水,摁着撞处灰溜溜走了。

璟不语。这场面很熟悉,当一个男人对她造成威胁时,会有另一个男人来制衡他。频频发生,屡试不爽。而后来的男人通常在收拾了前头的那个男人后,照样也会露出獠牙,但璟会利用一段空档开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