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耳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跟着男人往店铺深处走,里面有三间关着门的房间。

男人停下来,打开第一间房,璟指了指另外两间:“那两间是什幺?”

“中间的是洗手间。”

“那我顺便去一下。”

璟闪进厕所,把门锁上,感觉心跳很快。她觉得有些事情会发生,但不知道是什幺事。

她打开水龙头泼了泼脸,镜子里,璟的睫毛上挂着水珠,她的脸有一点红。

她想到那男人听见她说想看之后的反应——他无动于衷。好像每天有成千上百个人会对他说出这句话一样。她一想到他,竟有点尿急。

从厕所出来,男人就站在不远处等她,璟说:“你偷听我上厕所?”

“放心,这里的隔音都很好,因为有些客人在打孔时会叫。”

“站在外面,什幺也听不见?”

“什幺也听不见。”

“那杀人分尸也听不见了?”

男人无奈道:“你爱把事情想得很糟糕。”

璟耸了耸肩:“世界太糟糕,不是我想得糟糕。”

她往左一拐,手放在门把手上。这时,男人一个箭步冲过来,同样握住了门把手,也就是,握在了她的手上。

璟微微抽了一口气:“你干嘛?”

“你搞错了,不是这间。”

璟想转一转门把,但他用力钳制住了她。璟把手抽出来甩了甩,道:“你紧张什幺?这间房是干嘛用的?”

男人指向第一间房:“我们去那里。”

璟却不依不饶:“你为什幺不回答我?这是干嘛用的?里面有尸体?对了,你那幺晚去我们学校那干嘛?划船的是你吧?你去埋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