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理反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交过男朋友。啊,如果那叫男朋友的话。

那男的据说是校草,用“据说”,是因为璟觉得他长得也就那样。不过,是所有追求璟的人里,看着最顺眼的一个。璟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校草说他喜欢璟很久了,从新生入学的第一眼开始。

璟笑笑,问他喜欢她什幺?

校草说,你长得好看。

这答案,多少肤浅,璟其实想听他说些别的,比如她很有趣,或者……

一些只有真正的喜欢她的人才能发现的无足轻重的闪光点。是她要求太高。

后来璟无意间在校草的手机上看见他和哥们儿的聊天记录:妈的,她奶超大。坐我旁边顶着我了,我都硬了。

璟把手机放下。男人,哈哈。

校草约璟去看月亮,璟去了,坐在无人的山石,校草先说了一番宏图伟业,例如想要和璟考同一所大学,问璟喜欢北大还是清华,璟说,她喜欢耶鲁。

在星星闪了一闪、疑似有小行星飞过的那个瞬间,校草大着胆子抚摸璟。璟没有动。于是校草像是被鼓励,把手伸进璟的校服,抓住了他用污言秽语在聊天记录里谈及的对象。

璟仍旧没有动。其实她也好奇,也想试验一下,不过他不得章法,急躁、粗鲁,他呼吸变重,显得愚蠢,他又凑过来想亲吻璟,但璟扭过了脸,他湿漉的嘴唇就贴住了璟的耳朵。可是很奇怪,璟明明不喜欢他的抚摸,可还是不可避免地有了生理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