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店的后门穿过一条小路,会看见一棵巨大的冷杉,再往前就是他的家。

有个小院子,院子里有石桌石凳,打扫得很干净,檐下挂一个铁风铃。

璟突然吃不准他是不是一个人住。她的脚步放慢了点。

男人很敏锐,回头询问:“怎幺?”

“怕你放狗咬我。”

他笑了。“我比较喜欢猫。”

指纹锁哔哔一响,他打开门,一股幽香从中逸出。感应灯随即亮起,点点暖光。他转身看璟,衣服因他动作而贴住锁骨,凸起一个钉的形状。璟有点腿软。

“请进,或者,你还可以反悔。”他说。

璟一脚踏进他的家,门在身后无声阖上。她的背脊开始感到张力,每一寸皮肤都感知到他在靠近。他没有说话,璟也没有。然后他突然弯下身去,璟的呼吸一滞。

“借过,我给你拿拖鞋。”

……吓她一跳,还以为他要干嘛。

璟干咳一声,僵硬地把身子往前挪了挪。

拖鞋摆到她脚边,她甩掉脏脏的鞋,往里走。

他家里陈设简单,看起来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他唯一的装饰,也许就是门口挂着的风铃。这个家里没有第二个人的气息。璟不知为何,放松了下来。

“你家还不错,挺整洁。”璟坐在一丝褶皱也没有的沙发上。

“谢谢。”

一时没有话说了。璟觉得他似乎也有些心不在焉,便起身说:“我想洗澡,行幺?”

男人正在岛台喝水,闻言,他指了指耳朵:“小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