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猫阴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一直躲在床帘里,宿舍今天安静得很诡异。直到室友全都睡了,璟才去洗澡。

那漏风的隔间顶上有一个晃晃荡荡的灯泡,璟的身体忽明忽暗。热水已经停供,水龙头里是冰冷的自来水。

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密布在璟的皮肤上,她被冷水给烫着了似的,不停跳脚。慢慢地,她麻木了,一动不动地站在冷水中。

她看到了那瓶细长的、琥珀色的沐浴露。

清冷的气味并不适宜这个冷水澡,可是当那些凝露在璟的皮肤上变成泡沫时,璟却仿佛被一个怀抱接纳,藏在清冷气味之后的,是人的温度。

那棵冷杉,现在在做什幺?他知不知道,她的耳洞流血了啊。

他当然不会知道。而且,他们也不会再见面。

当璟发觉冲在脸上的水变得温温的,才明白自己在哭。她带着一身的泡沫,捂住了眼睛,任冷水冲刷着她的身体,也冲刷掉这低低的哭泣。

耳洞状况持续恶化,发炎、流脓,又痛、又痒。连带着璟的两腮都痛起来。那棵冷杉说过,轻则忍过去,重则去医院。

璟还是决定先忍。

死去黑猫的阴影,依旧笼罩在空气里。没有人关心谁是虐杀者,几乎所有人都认同,这件事一定是因璟而起。因为,“上次不是有个男的都被剁手了”,因为,“她跟体育班的混一起”,因为,“那个话题啊,璟不是榜首吗?”因为,“听说她晚上溜出去,就用河道清理船……溜出去干嘛?干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