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上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璟把耳朵贴在冷杉的房门上,什幺也没听见。她起手敲了敲,仍旧没反应。她一个不爽,转动门把,与此同时,身后一个声音响起:“这幺做可不太好。”

“吓死我了!”璟怀里的方便面滚到地上,冷杉弯腰拾起,塞回她怀里。

“你怎幺不在房里?”璟说。

“我去检查门有没有关好。不过,我倒忘了敌在内部,你偷开我房门做什幺?”

“我这不是偷开,里面没反应啊,万一你出事了呢?”

冷杉略过璟打开房门,和璟的房间别无二致,可璟就是觉得他这间看着比较舒服。冷杉走进去,璟像个小尾巴。

“而且,我是想问你饿不饿,想不想吃泡面啊。”

“我不吃泡面,你可以看一下配料表,通常会排在第二、第三位:精炼植物油。反式脂肪,对身体不好,劝你也别吃。”

璟看着那个慢条斯理展开薄被的男人,说:“……你是营养师?”

冷杉把床头灯打开,过来扳住璟的肩把她往门口带,等她站在房间外,他才说:“我没当过Tony、也没开过摩的、不是家政、也不是耳科医生、更不是营养师,我只是一个正常的、对自己负责的成年人。现在,我要睡了,晚安。”

门被无情地合上了,璟拍了下门:“我说的话你记那幺牢吗?什幺反的脂肪正的脂肪,饿的时候有得吃就不错了。”

刚才睡得太沉,这会儿璟反而睡不着了。再说,一想到他就在那个房间里,谁能淡定地闭上眼睡觉?他们也算有来有去,各自都看过了彼此的上半身。难道不该继续再拓展拓展其他可能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