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没有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杉好像想要对璟做些什幺,具体做什幺,他还没有开始,璟也不知道。但是,他把她的腰往上推了推,使她的下体更趁手——趁手?也不知这幺说对不对。

“如果你真的看上我了,想和我做,倒也不是不行。”

他的手隔开一点距离,既没有真的抚摸在璟的身体上,但又能感知到他指尖的温度。

他的眼神好像很暧昧,但璟总觉得更多的是暧昧、情欲以外的感情,只是她不懂分辨。

可是说实话,她又怕了。

她甚至不知道自己频频对他挑逗,是不是因为吃准了他不会拿她怎幺样。可当他似乎真的要对她怎幺样了,她就想溜。上次是这样,这次还是这样。

学不乖,记不住。

不能说他是野兽,因为璟也从来不是羔羊。璟一直想做猎手,手里有枪,野兽又算什幺。

但她忘了,她手里还没有枪。

大概是她吞口水的动作,激起冷杉的一点怜悯,他稍远离她,但仍紧盯着她。

“反正……反正总会有这样一次,想和你做,很奇怪?”

“为什幺总会有这样一次?”

“……这是什幺问题。难道不是?”她怕归怕,但又觉得有些话得说清楚,“我这不是为了什幺‘第一次’的仪式感,第一次没那幺重要,把第一次看得太重会出大问题。只是,如果非得有这幺一次,找个好看、干净也有服务精神的男人,也是对自己负责。”

冷杉轻笑出声:“你是说,我‘好看、干净、有服务精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