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能会有点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杉的店里依旧没有什幺顾客,她不禁担心,生意这幺冷清不会关门大吉吗?

不过冷杉倒是一脸无所谓,拿了块鱼鳞布在擦头盔,然后挂在一边,璟把她的头盔挂到他的旁边去,紧挨着。

现在是周六临近傍晚,对璟来说,时间很充足。她当然知道她还有作业没做,但是……也许她对作业的忽视,就像他对门庭冷清的无所谓一样。

冷杉斜倚在单人椅里,闭着眼睛小憩。懒懒的阳光从落地玻璃里洒进来,照着了大部分,唯独没照着冷杉,璟突然觉得他像个影子。

璟的视线勾勒着冷杉的五官,最后停留在他嘴唇上,仔细回忆他的吻。

他的吻技很好。虽然璟没有太多经验,但技术上的差异还是能分辨的。比起来,之前那些男同学的“吻”,简直是啃。而冷杉在吻璟的隐秘之处时,那种既舒服又难受的触感,也很有技巧。

璟不免怀疑,他说他没做过是真还是假?他有骗她的必要吗?但如果他没骗她,这种技巧难道也是天生的?

冷杉的眼睛突然毫无征兆地睁开,与璟直直地对视,璟慌乱中来不及避开,只得强迫自己别露了怯。

“你很累?”璟说。

“我想休息一下,毕竟穿孔需要专注,不亚于一场小型外科手术。”

璟想起后面房间里冷硬的工具和窄窄的床,以及第一次被洞穿耳垂时的冲击和钝痛,她道:“……那你继续休息,不用管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