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杉这个人真的很矛盾,时远时近的。

说他对璟有意思,他又特别能忍得住;说他对璟没意思,那鬼都不会信。

璟闷着头猛吸了下鼻涕,擦了擦眼泪,这才擡起头来,说:“我真的怕痛,但也只是怕痛而已。”

“那要不要吃颗止痛药?”

“不用。”

璟不再哭了。

冷杉拿下花洒,打开水试了试温度,回头看她。她朝他走过去,乳钉依旧阵阵发痛,伤口还没有结好的时候,不宜过早转动,她没经验,他却也犯了相同的错误。

璟脱了外裤,她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脱‌‍‍‎内‌‎‍‍‎裤‍‍‎‎‌。她决定暂时不脱。再说冷杉身上的衣服都还穿得好好的呢。温暖偏烫一点的水淋在她后背,依旧是细小的水柱,齐刷刷地挠刺她;她侧过身体,那些小水柱冲向了她右乳。

表麻确实失效了,并且像是要讨回被莫名麻醉了四十五分钟的委屈,右乳格外地敏感,花洒只是冲了冲,就立即膨胀开来。

璟明显地感觉到他的手歪了歪,水差点就要打到左边去;而水沿着她的身体往下流淌,把她的‌‍‍‎内‌‎‍‍‎裤‍‍‎‎‌打成了透明,又顺着她的大腿一路蜿蜒。

淋浴间四周已被水雾侵满,迷迷蒙蒙的,像是个障眼之处。

冷杉关停了水,甩了甩手,转身去拿沐浴露,但一个没抓稳,竟让沐浴露掉了下去,他有些窘迫,颇失神地盯着那沐浴露看了会儿。

他在看沐浴露,璟却在看他。乳尖的痛感持续着,没了热水的冲淋,她的身体有些微微发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