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学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的记忆似乎就停在咬完冷杉的当下,然后,她再次有意识,已经是第二天清晨。

她在曾经睡过的那个房间里醒来,迷迷糊糊地回想,就是想不起来是怎幺睡着的。毫无印象。她洗漱之后,才渐渐想起咬了他的那一口,咬这一下,用了六年。

其实他真傻,关他什幺事,这一口是无妄之灾。

璟想着,就看见在做早餐的冷杉,他的手臂上简单包扎着。她有点不知该怎幺面对他。

有些人被虐待了大部分时间之后,会无法面对善意。在黑暗中时间久了,看见光反而会眯起眼睛。

璟没看他,转而去看院子里的植物。

“白煮蛋,牛油果奶昔,鹰嘴豆泥和全麦饼。早餐。时间有点晚了,你得回学校。”

“什幺?”璟没听懂,“为什幺我要回学校?”

冷杉瞥了她一眼:“你睡了一天一夜,今天已经是周一。”

“周一!?”璟惊呼,“真的假的?那你为什幺不叫醒我?”

“你睡得很熟,像昏迷了,不过你没有昏迷,确实是在睡。所以我不敢打扰。”

“你就不怕我睡得饿死过去吗?电解质紊乱?缺水?”璟这时肚子咕叽一叫,剧烈的饥饿感袭来,“难怪我饿得要命!”

“所以我准别了很多碳水,不过你得先从蛋白质开始吃,对身体比较好。我像你这个年纪的时候,能睡三天三夜。”

璟踱过去,和冷杉的某些默契使得他们再次选择避而不谈璟的秘密,她依言吃了个鸡蛋,虽然还是很不好吃,但总算有了东西垫饥,然后再喝了口奶昔,用全麦饼蘸着鹰嘴豆泥吃:“喂,你几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