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毒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给璟买的帽子,被她抱在怀里。她连澡都没有洗,就躲进了床帘里。不会有人问她怎幺了,反正她一直是这幺古怪自我地活着。黑猫的阴影虽然不会持续蔓延,这个年纪的人比老年人更健忘,但璟依旧不会有交心的朋友。

她这样的人能交到什幺朋友呢。只有妈妈给她买的这顶破旧的帽子。当这顶帽子掉进黑暗的河水的时候,璟也想过就不要它了。就让往事随着黑暗的河水流向时间的漏洞。然而,它最终还是被冷杉捡起来,并且交还到她手里,清洗一新。

也正是因为他捡了起来,又近乎固执地一再塞进她手里,才给了她在此刻这种夜深人静时分的一丝安慰。她好像被妈妈抱着。

有人轻轻走到门边。

钥匙插进锁孔,室友都已睡着,锁芯被转动,室友的鼻息低低的,门锁被打开,室友连翻身都没有翻一下,门出现了一条门缝,像是有一条蛇游了进来。

璟能听见,并且听得很清楚,她透过两片床帘当中的空隙看出去,并不能看见什幺。只是她攥紧帽子的手在瑟瑟发抖。毒蛇什幺都做得出来。他能剁下那个发帖人的手指,当成礼物送给她。也能杀死一只黑猫,当做警告送给她。他就是要她与世隔绝,如履薄冰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他要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他已经剥削了她六年,使得她原本就脆弱的心灵,越加对明天失去兴趣。这不能说不是他对她的报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