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认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种异常洁净的气味钻进璟的鼻子里,她熟悉这种气味,而且很不喜欢。在她本能的抗拒之下,是逐渐回归的意识。她慢慢睁开眼睛,似乎都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眼珠,眼眶肌肉麻痹,不知过了多久,璟才看清楚白茫茫的天花板。

这是医院。消毒水的冲味一如妈妈当时的处境。那时妈妈的三餐中,总会有鸡蛋、牛奶,璟去看她时,她会从枕头底下拿出没吃的鸡蛋和牛奶,说,璟璟,妈妈没有什幺可以给你,这个,你拿着吧。璟看着压扁的牛奶和破壳的鸡蛋,从此之后,开始厌恶这两种食物。她也厌恶冷硬的铁床,捆住手脚的皮绳,和那些在器具盘中晃荡的针筒剪刀。

周围没有人,璟慢慢坐起来,察觉到身体上有纱布,她的左胸被整块纱布掩盖住,耳朵上也丝丝发烫,好像涂了药。她轻轻叫了一声:“有人吗?”没有人回应。她下了床,走到病房门口,从上面的视窗向走廊里看,只有应急灯幽绿的灯光。

璟回到床上,摁了护士铃。

“什幺事?”

“请问,送我来的人,现在在哪里?是去办什幺手续了吗?”

“哪个是送你来的人?”

“一个二十出头的男的,高个白皮肤,很帅。”

闻言,护士朝璟认真地看了几眼,一种奇怪的神色出现在她眼里。“哦,那个人啊,他走了。”

“走了?”

“走了啊,把你送来之后他就走了,交了钱走的,他还说他不认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