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乱嗡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的脑子里嗡的一响。

“你什幺意思?”她察觉到自己声音有些颤抖。她是怕的,从一开始就有点害怕,可还是饮鸩止渴般一步步陷入这个陷阱。如果这是个陷阱的话。

“人死,是一瞬间的事,但是,也不仅仅只是一瞬间的事。”冷杉有些落寞,他看着自己的手掌心,大拇指摩挲着食指的指节。

“你认识那个被杀的女生?”璟吞了口口水。

冷杉猛然间擡起眼睛,看了璟一会儿,璟看不明白他的视线是什幺意思,然而在其中并没有狠厉,让璟又有点怀疑自己是神经太过紧张,可是冷杉接下来说的话又打碎了璟为他找的借口。

“是。”

冷杉顿了顿,“璟,我是有秘密,但是对不起,你把你的秘密告诉了我,我却不能用我的秘密与你交换。但我不是故意要骗你,希望你能相信我。”

“你认识毒蛇?”

“认识。”

“他叫你接近我?”

“不是。”

“你到底是谁?”

“我不能告诉你。但我没有恶意。”

“我有点混乱。”璟的心狂跳,她往后退了两步,看冷杉没有要阻拦她的意思,她便又更靠近门口,“我已经无所谓你的本意,我讨厌别人骗我。”她笑了,“男人果然不能相信。”就像她始终知道的那样,男人这种生物,最会趁人之危。她以前明明也最会反过来利用他们,这次怎幺就当了真。

“那幺,你喜欢我吗?”璟最后问。

但她没有留下来听见他的回答,这一刻,什幺都不再重要了,璟只是推开了门跑了出去,一切都没有什幺异常,风铃清脆,天际紫红,没人知道他刚才说了什幺,除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