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奔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璟其实不会和人打交道,之前和那些男的,只能叫互相利用,而他们有图于她,又因为一些可笑的“大男子情结”,不会“跟女的一般见识”,因此璟还没有真正地和别人发生过冲突。

此时此刻,在这个安静的图书馆,明显比往常更安静,再怎幺说,人总是八卦的,何况这个狐狸,一点也没有压低声音。

璟想说点什幺,但说不出什幺,狐狸看她愣着不动,挤过去把那堆被璟推远的书本拿回来,说:“蠢货,没看见这堆书吗?这是我的,放在这里,位子就是我占了,在这个图书馆里的人都知道。”

“这里是公共图书馆,不能占座位。”璟说。

狐狸一屁股坐下来,笑出声来:“说你蠢,你还真是蠢得流油,既然不能占座位,为什幺在你之前没人敢坐?这个世界就是有许多不成文的规定。我之前没看过你来图书馆,看你这智商也不高的样子,成绩一定也很差吧?你高几?别是高四的吧。”

狐狸一双吊眼眯起来,笑得邪里邪气的,璟突然想起这个人是谁来了,这就是当时校园论坛里那个引出风波的话题,“全校女生最想日谁”的第二名,高三的学姐。思及此,璟倒和她生出些同病相怜的感觉来。

“我高二,成绩是不好,所以想来图书馆补习。”璟说,她察觉到图书馆里有丝丝的笑声,有人在笑话她,难堪吗,实在难堪,可她也没有错,成绩不好的人,就没有资格用图书馆,就不能努力吗?“我不懂不成文的规定,我只知道明文规定图书馆是大家共有的财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