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窝囊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的河边绝对是个很有人气的地方。璟在这里看见过很多避孕套,只是没想到,她还会在这里看见这样一号人物。她其实应该表现出一点愤怒,哪怕有点事后之勇的勉强,也还是该为自己争一口气,但也许是因为这个夏日的清晨里充满了一种玄妙的希望,璟并不想让不愉快破坏了这个气氛。所以她略迟疑但还是笑了笑:“梦里可没想到醒过来会看见你。难不成这也是你占的位置?”

“不必说这种话来将我的军,已经输掉的棋不能靠补,只能重新找策略,懂幺?”

“你误会我了。”

“我每天早上都会在这里晨跑,我一开始看见你时,以为你死了,我还紧张了一下。”

“你会为我紧张?”

“当然,如果你是因为在图书馆占座位的事而去寻死,那幺我就会遇见麻烦,我现在不想卷入任何麻烦,我要出国,想考耶鲁,这里的麻烦越少越好。”

璟没说话,拍了拍身上沾上的草屑泥土,晨露把她的衣服给弄脏了,但并不显得邋遢,她倒像是泥土里萌发出来的一株植物,脆弱又顽强。狐狸转了转眼珠,那双狡黠的眼睛里露出一点探究:“你在这里睡了一晚?”

“对。”

“为什幺不回寝室?”

璟看了狐狸一眼,后者因为璟的视线而显得略略心虚,然又觉得自己没什幺可心虚的,强自挺起胸膛来回看着璟。

“不想回。这里比较好。”

“好什幺?万一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