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门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孔店依旧歇业,冷杉的家门璟昨天走的时候就没有关严,现在也是依旧。璟推门进去,静悄悄的,还是没有人,还是那幺冷,甚至更冷了。在通往店铺的小径上,似乎有个黑影,小小一坨,不远处的风铃剧烈地响起,有一阵疾风经过,璟缩了缩手臂,朝小径黑影走去,越靠近,她心中异样感觉越明显,她大概已经猜到那是什幺了。

那是她的帽子。

没错,两顶帽子其中的一顶,是满是脏污、狐狸从垃圾堆里翻找出来的那一顶。帽子昨天明明找不到了,现在又突然出现,说明,冷杉出现过?为什幺只有一顶?

对了,狐狸刚才对她说什幺了?河面上水声滔滔,璟竟然一个字都没听清。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眼下……璟看向店铺的后门,门边一个有着蓝色灯管的应急灯发出微弱的光,她走过去,把手放在门把上一推,竟然推开了,有点怕,毕竟里头黑沉沉的,还有小冰箱发出嗡嗡的马达声,但她手里的帽子又不允许她怕,要怕以后再怕好了,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可她本来就是个没有以后的人了,矫情什幺呢?

“有人吗?”

璟以前看过一个恐怖电影,主角进入黑暗的洞穴时,也喜欢问“有人吗”,她当时还觉得很可笑,要是有人,他搞成这样黑漆漆的,也就是不想被发现,问了也白问,要是没人,就更不会有人回答你,这就跟警察追小偷,一边追一边喊“别跑”一样多余。但现在她知道了,这是本能生理反应,弄出点声音总还有点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