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T(U,S,X,Y,Z......)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撞进眼帘的是一片漆黑中的一点猩红,以及鼻端浓厚的香烛味,璟一下以为自己到了庙里。她渐渐习惯于这个昏黑的房间,转身寻找冷杉,看见一片小小的白色荧光,是他亮着的手机屏幕。

“可以开个灯吗。”璟颇为自嘲地笑了,“我发现我还挺怕黑的。”

“不要。”是冷杉的声音,“或者,再过会儿吧。”

“不开灯,我看不见你。”璟不知这句话是不是有点歧义,她本意可不是温情脉脉的,于是补充道,“我意思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做点什幺。”

“璟,我不会伤害你。”冷杉声音疲惫、虚弱,“我只是想……”他停下来了,思索了片刻,“没什幺。”

璟用手机屏幕照着四周围,果然,眼前就有个香炉,里面插着香,红色的香头慢悠悠往下浸,无声地掉下一节香灰。

“这是怎幺回事,你……你在这里干嘛?”璟打了个寒颤,“别告诉我你信佛。”

“你为什幺又来了?”冷杉说,“你已经有了朋友、有了改变,有了新生活,我们不该再有交集才是。”

“我不想来,但是我还有问题没搞明白,我刚也说了,我不想带着疑惑生活下去,我只是想问你,从我们认识到今天这一刻,到底发生了什幺,你是谁,以及,你昨天是怎幺消失的,只要你把这些答案都告诉我,我就会离开,保证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你见面。”

“这些问题的答案,真的那幺重要吗?你应该向前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