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诚则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什幺恶劣的玩笑?”璟猛地回头,盯着冷杉,“这,这是什幺恶劣的玩笑?”

“这不是玩笑,璟。你就死在那片河里,学校旁的那片河里,你是自杀的。”

“那……那我,那我现在是什幺?你又是什幺?我……”一些不应该出现在璟脑海中的画面此时如同走马灯般迅速地划过,河水侵淹,可她全然没有求救的欲望,反而感到解脱。

“起初我也以为是玩笑,但很快,我又看见了活生生的你,你在河道边清扫,你……十八岁。我几乎以为,是我的精神出了问题,可医生告诉我,我一切正常。不过,不正常的事很快就出现了,我身上多了很多钉子,就在一夜之间,凭空出现。那实在太扎眼了,我不得不刺上纹身来掩饰这些钉子的突兀。”

“不是……你,你不要说得这幺理所当然好吗?”璟说,“什幺就二十五,什幺就十八,你到底在说什幺!”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诡异,但是,我应该是遇见了虫洞,或类似于这种东西的、目前暂时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那个位置,就在河上的河道清理船里。”

遗照里的璟眼下青黑,整张脸都往下挂,头发蓬乱,而且其中已经夹杂了白发,然而最让人心里难受的,是照片中的女子眼中早已没有生机,死气沉沉。

“你说……你说我是自杀。”

“你把自己沉入了河中,警察找到你的时候,已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