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行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园长送璟到门口,被蓝花楹包裹住的天空是紫色的,绮丽极了,随一阵微风起,紫英纷飞,扑簌簌地掉在了璟的身上。她拾起花来细看,半晌,微微笑着说:“所以我最喜欢春末夏初了。”

来接璟的车子停在一旁,园长把璟送上车,又在车窗边站着不走,思来想去,她对璟说:“已经忘记的就不必费神去想,你记得的足够你重新开始生活,璟,希望不要再与你见面,我就不说再见了。”

“好,那幺,不见。”璟挥挥手,陈园长这才直起身子,告别了这个年轻的患者,一个用一年时间就达到出院水平的患者。她之所以这幺快恢复,是因为她比其他患者都更配合治疗。这治疗也很简单,只是学会遗忘。但说来简单,人却总是学不会遗忘。那些苦痛的记忆,却像是不舍得丢掉的童年的安全毯,充满细菌、也变得破碎,可偏要拽在手里才安心。但璟却不是。她很爽快,仿佛原本就处于遗忘的边缘,被人一推,也就索性全都忘了。

蓝花楹大道旁突然有一阵远处传来的呼啸,极其嚣张,隔着车窗也感觉到震耳欲聋,璟的神思一动,探头出去,看见一辆改过的摩托车飞驰而来,满地的紫花被车轮卷起,仿佛千万只蝴蝶盘旋在摩托车周身,让那戴着头盔的人显得不像真人。璟下意识屏住了呼吸,直至那摩托车飞过她的身旁,越行越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