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从梦中醒来。她的眼皮才刚刚颤动了几下,就立刻有众多美貌的女仆拥簇上来。她们熟练地收起床上厚重的刺绣绸缎床帘,打开窗户,在床边的橱柜放上仍然带着露水的、新鲜的花朵——尤里安要求每天都有不同花香来唤醒自己。

尤里安被女仆扶起洗漱梳妆。她的镜子是昨天才让工匠打造完成,从设计到完工足足用了两年,上满嵌满了各色宝石,连底座都完美得巧夺天工。

她的衣裙首饰全都是专人订做,每件都堪称是一个足以放进博物馆展览的艺术品。日用家具器皿也必须是独一无二,一旦被她相中某种款式,就不允许其他人再去重复使用。她的妆容由全国最顶级的化妆师打造,她不能够忍受自己有哪怕一丝一毫与他人雷同的时刻

——尽管每月都有因此而犯错被驱逐、甚至是被活活打死的奴仆、工匠。

但这又有什幺关系。

因为即使是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她也是那样赫赫有名的存在——一个因为疯狂追求美貌而臭名昭著的王后。

如同一朵由无数人鲜血浇灌,无数人的血肉滋养的猩红玫瑰——

既嚣张,又恶毒,美丽的,致人死地的。

恶女。

尤里安满意地对着镜中的自己点点头,然后起步走到一个椭圆形的巨大物体面前。左右的女仆立刻熟练地挽起盖着的绸缎。

尤里安面对着这面露出真貌的巨大魔镜,自信满满地询问:“魔镜啊魔镜,谁才是这个世上最美丽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