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的父亲,弗兰契斯科公爵,是一个恶名远扬的蛇蝎公爵,民间声称他这种魔鬼即使是十八层地狱都无法洗净他的滔天罪行。他以英俊的外貌和甜言蜜语哄骗了百合花一样纯洁的爱兰公主,国王的姐姐。这个天真的女人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其实只是成为了公爵获得更大权利的垫脚石。

弗兰契斯科公爵野心勃勃,早在爱兰公主怀孕之时就给孩子取了“尤里安”这样一个名字——曾经统一世界的伟大国王的名字。然而阴差阳错的是,生出来的是个千金。

这并没有让公爵放弃。

尤里安两岁的时候,白雪王子出生了,在那之后没多久体弱多病的白雪皇后就死去了。公爵意识到自己的机会来了。他开始以一种秘密的方式培养着尤里安——作为王后的候选人。他以关心爱兰公主对弟弟的思念之情为由,让爱兰公主频繁地带着自己的女儿出入王宫,并同时开始收买一些消息灵通的人,四处宣扬自己女儿的美德才能。

终于在尤里安十二岁的时候,不论是民间还是贵族都对这个女孩有着良好的印象,随着尤里安越长越大,一种说法开始悄悄地流传起来:尤里安是神赐的女孩,她的身上有着女神的祝福,证据就是她那个奇妙的名字,预示着谁娶了她就能够统一世界。舆论的扩散使国王不得不考虑起来尤里安是否可以担任继后的人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