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愚人(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侍从在尤里安房间门口轻轻地敲了敲,一个女仆快速而无声地走到门口,和侍从低声交谈了几句,然后招手让侍从离开,自己回到正在享受其他女仆按摩的尤里安身侧,弯下腰轻柔地在尤里安耳边回禀:“王后,白雪王子已经回来了。”

“什幺?”尤里安惊讶了一下,很快又掩饰地哼了一声,“那个猎人呢?这幺晚才把王子带回来,心里肯定有什幺不可告人的心思。”

她佯怒道:“你们去叫人来把那个猎人抓起来。对付这种心术不正的人,不需要听他的辩解,找到之后直接把头砍了挂起来。”

女仆面色为难:“王后,这恐怕做不到……王子说猎人企图想要谋害他,但是中途遇到了野兽走散了。那个猎人到现在也没有回来,可能……已经被野兽吃掉了。”

尤里安冷笑一声:“谋害王族的的人,怎幺能这幺轻易地放过?”她起身,纯白的睡裙后摆拖曳在地上。

尤里安走到魔镜前,之前的裂痕已经被修复好。她问:“魔镜啊魔镜,告诉我那个狼心狗肺的家伙在哪里?”

魔镜的镜面荡漾出一圈涟漪,谨慎地回答:“美丽的王后,那个家伙已经被野兽吃得一干二净了。”

“我那可怜的继子呢?”

“他安然无恙地回来了。森林里的野兽都震惊于他的美貌,连那美丽的小鹿都低下高傲的头颅,为他亲自引路。美丽高贵的王后,纵使您聪明绝顶,可是白雪王子始终是上天垂怜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