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愚人(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成为尤里安的跟班之后,白雪王子从没有过要求过什幺奖励。他尽心尽力地服侍着尤里安。尤里安随随便便的一句话,白雪王子就会花上好长时间去琢磨。

记得那次也是。尤里安突发奇想想要尝一尝冰湖里的鱼。于是白雪王子那个神奇的家家伙真的去抓了。尤里安一连几个月都没能见到他,还以为他是被哪个家伙弄死了,甚至已经有了新的跟班,可是某一天他又出现在她面前,浑身湿漉漉地抱着一个冰盒。

他被冻得脸色青白,抖抖索索,还是紧紧地抱着那个让他体温持续下降的东西。

尤里安盯着这个突然闯进来的无礼之人,盯着他要倒不倒的身躯,看了他半天才想起来他是谁。

但是她已经完全忘记了要吃鱼这件事,她更不知道白雪王子为此在极寒之地待了几个月,甚至拿锤子砸破厚重的冰层,钻进冰冷刺骨的水里,冷水像刀子一样剐在他身上,他几次在水底晕过去又几次醒过来无力地浮上水面短暂地喘息着再沉进去。

因为他从来都只是沉默地把一切都做好,然后站在那里等着她毫不在意的一句评判。

所以当尤里安看着倒在病床上发着高烧还抱着冰盒的他,感到一阵惊奇。在她的世界里没有这种不求回报的事情,一切都是利益的交易或者不等价的剥削。她盯着冰盒里缓缓游动的鱼,怀疑起白雪王子是不是从小就被别人打坏了脑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