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笑吟吟地站着,下面跪了一地的女仆,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所以说,都查出不来原因是吗?”尤里安仍旧微笑着。无缘无故地做了一个和继子接吻的春梦,她不会天真到把这归咎于少女怀春。

她早就过了那种春心萌动的年纪,即使有,也不会把白雪王子视作春梦的对象。尤里安一想到那个吻,就像是吃到了变质的食物一样恶心,恨不得当场把还在发高烧的白雪王子吊起来千刀万剐。

“王后。还是别为难她们了。”一个身穿骑士服和长靴的人走了进来。那人留着短发,身材比一般的男子还要高挑,眉眼冷淡英丽。

“梅林。”尤里安看向来人。

梅林,出身于陋巷,因为被尤里安捡回来才有机会活下来的一个无名孤儿。她被作为尤里安的心腹来培养,毕业于骑士学院,擅长剑术,是王国里排名前十的骑士里唯一的女性。

梅林让那些女仆都退下去:“王后,我已经让有名的大能查探了这个房间,并没有发现任何魔法或者致幻的东西。不过,您还是将房间里的东西全部换掉为好。”

尤里安嘴角扬了扬:“是吗?”她没有说话,梅林却已经明白了她的想法。

“我也调查了白雪王子。”梅林拿出一份资料递给尤里安,“就像您担心的那样,自从魔镜开始预言白雪王子是世上最美的人之后,大家对白雪王子的关注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再加上学院里不知是谁流出了记录着白雪王子遭受欺凌的影像石,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地同情王子。尤其是民间还流行起以王子为主角的故事,他们喜欢把王子塑造成一个善良俊美的王子……而您,被称为恶毒的继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