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善面(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宴上,国王向白雪王子介绍阿芙拉公主,并安排他们俩坐在一起。国王先是表达了一番两国友好的意愿,接着又大肆赞美了一番阿芙拉的美貌。白雪王子沉默地坐在阿芙拉旁边,余光瞥见了阿芙拉张寡淡的、因为国王过多的夸赞而略微尴尬的脸,默不作声地饮了一口茶。

阿芙拉长什幺样根本无所谓,重要的是她能够给国王带来什幺。

阿芙拉有点尴尬地小声说:“对不起,我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样好看。”

白雪王子茫然地转过脸来,瞳孔里带着一抹湿漉漉的懵懂呆愣,也同样轻柔地说:“没有关系,我也同样令你失望了,不是一个英武的婚约者。”

阿芙拉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赶紧把脸转回去,猛灌了一口茶掩饰自己的脸红。天哪!这是什幺乖巧大狗狗!简直和她在浪漫小说里看到的忠犬骑士一样!

白雪王子也转过脸,盯着茶杯里和王后瞳孔颜色一样的红茶。他的脚底钻出了一道细小的黑影,迅速地沿着阴影爬到了外面。

远处站在隐蔽处的弓箭手正在悄悄地待命。他身上放着魔法的隐身法阵,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会有人发现自己。尽管如此,职业操守还是让他全身戒备着。

弓箭手不知道,那道悄悄溜出来的黑影已经悄无声息地钻进了他的影子里。他一声都没有发出,就这样被人轻易夺取了灵魂。

几秒后,白雪王子在弓箭手的身体里重新睁开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