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暗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是做了一件大蠢事。

尤里安立刻意识到自己是多幺地愚蠢——毫无疑问她让公爵看到了这道痕迹。不管白雪王子说的是真话假话,弗兰契斯科公爵都绝对不是坐以待毙的人。

尤里安知道自己是弗兰契斯科公爵唯一的孩子,也是被寄予希望的孩子,但这并不代表公爵不会放弃她。

早在进宫之前,公爵就取走她身上一部分的魂与血,为的就是要避免尤里安因为意外死去,好做出一个一模一样的魔偶来。

她尤里安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只是被公爵选中而已。

尤里安藏在袖子里的手攥紧了,她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露怯,更不能去看公爵。

弗兰契斯科公爵唰地一声展开纸折扇,只露出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不用担心,国王陛下。尤里安自小就经过我的训练,拥有很强的抗毒性。公爵府会派人研制出药物的。”

他话锋一转,与尤里安如出一辙的红茶色瞳孔移向一边,像是在觑着白雪王子:“不过是一只痴心妄想的阴沟老鼠见不得人的手段罢了,您无须如此兴师动众。比这更重要的是,我听闻小女说陛下一直对发妻一往情深,不肯接受小女,可小女毕竟是公爵府的女儿,况且今天的受伤也是为了陛下,陛下是不是也应该将目光从旧人的身上转移了呢?”

尤里安垂下了眼,心中冷笑。原来如此,魔偶不具有生育能力,这是想要让她先怀上孩子,再等她快死的时候把孩子移到魔偶的身体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