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怜爱(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尤里安眼底全是嘲讽,“你以为用这种手段就能击败我?”

“你也不过如此。”

她口中涌出了血沫,随着她嘴唇的张合不断溢出。那是她刚刚为了压制住体内的情欲而生生咬破舌尖所带来的血。

强烈的疼痛终于使那些燥热消散了些。她的脑海无比清醒,白雪王子洗脑般的话语也被丢至一边。

尤里安被对方紧紧地压制着,可目光却高高在上,仿佛在嘲讽一只蝼蚁:“成王败寇,踏入权力中心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等待我的结局不是胜利就是死亡。我自愿与爸爸达成的交易,就像他在利用我,我也借着公爵府的势力成为社交界的女王。你以为我这幺多年苦心经营的人脉毫无用处?别认为这点轻飘飘的话就能打败我。”

“现在放开我,我还能当做什幺事都没有发生过。”

“不行。”白雪王子重复了一遍,他脸上的悲悯消失了,只剩下一片惨白和黑洞洞的眼眶,“不行。”

尤里安冷静地向他陈述利害:“你现在这样,得到的只是一时的快感,今夜之后,你就要承受来自公爵府的怒火。如果我愿意,我甚至可以离间你和你的父王。你会失去你唯一的依靠。”

即使是在这样危机面前,她依旧平静得像是在陈述别人的事。

【“你知道的。”】

仿佛无论用怎样的方式都无法动摇她那坚决的心。

【“那个好女孩无法和你感同身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