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欲望(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雪王子听了这话,怔了一怔,猛然爆发出一阵大笑,他笑得浑身颤抖,连泪水都挂在了眼角。

笑声戛然而止。他猛然坐了起来,掐着尤里安警觉后退的腰,睁大双眼梭巡着她脸上一闪而过的慌乱:“不行啊,尤里安。如果我还像以前一样乖乖听你的话,我们总有一天还要分开的。”

尤里安躲避着他那过于执着的目光,合了合眼,眼睫快速地颤动着:“所以……你果然还在恨着我,恨我当初至你于死地……”

“是啊。”他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她的,声音像是从蜜罐里捞出来一样,湿哒哒,黏糊糊,涌动着令人窒息的甜腻,“但是,我是不会伤害尤里安的。就算尤里安再怎幺对我,我都不会伤害尤里安的。”

又像滑腻腻的蛇一般,吐着血红的舌芯,染着剧毒阴沉的怨,一个字一个字吐出来:“因为我们以后还要一直相濡以沫,恩恩爱爱直到死♥。”

话音刚落,一个粗硕的巨物就直接劈开了花唇,直直顶到了花心。

柔软的臀瓣“啪”地一声撞击在了紧实有力大腿上,被顶撞得挤压出肉褶来。一瞬间的快感沿着甬道直窜大脑。因为魔药而变得润滑的膣道减轻了破处带来的痛苦,但尺寸带来的巨大差异仍然使小腹一阵鼓胀。

白雪王子紧紧地压着她,伸出一只手触摸到两人相连的地方,两片小小的花唇被狰狞的‌‎肉‌‎‍棒‎‍挤得向两边翻去,‍‎‌‎‌穴‎‌‎‌‍口‎‎‌‍‌被绷得泛白。尽管如此,还是有一小截‌‎肉‌‎‍棒‎‍留在外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