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欲望(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是我父王醒了,你大概会很麻烦。”

像是有成千上百张小嘴吸吮着性器,白雪王子强忍着‎‌‎‍‍射‎‌‌‍精‎‌的欲望,逐渐放快了节奏,‍‎‌‌‍肉‍‌‌‍棒‎‎‍‌开始一次比一次更加快速地抽送着,每一次都等到快要退出‌‍‍‎‎穴‍‌口‍‎时又尽根没入:“哈啊……你大概还不知道,我父王的手段。”

他贴着尤里安的耳朵,用余光欣赏着她因为撞击而失神潮红的脸:“他最喜欢玩弄你这样的小姑娘,对,就是这个样子……”

“他会在她们的初夜悄悄地躲起来,熄灭所有发蜡烛,叫几个身强力壮的男人来把她们干得从痛苦地挣扎到不停‎‌‌浪‍‌‎‎叫‌‍‌‎‍,自己躲在阴影里看着她们的样子撸出来。”

“然后再点亮所有的蜡烛,把‎‌‌‍精‍‎液‍‌射在她们惊恐和绝望的脸上。”

白雪王子一个深顶,性器入侵到前所未有的深度,‎‍龟‍‌‎‌头‌‎‍在一瞬间甚至要破开宫口,在小腹上形成一个隆起。他在尤里安耳边恶意地笑:“你猜……如果今天他没有躺在那里,他会怎幺对待你?他会叫几个男人‌‎‌‍强‎‎奸‌‍‎‎你?”

尤里安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这个男人故意羞辱她,在她面前这样说。可是大脑控制不住地想象起来那些场景,她仿佛看到自己被好几个男人压在地上,腥臭的‍‎‌‌‍肉‍‌‌‍棒‎‎‍‌不停地在‍‌‎小‎‌‍穴‌‍‎内粗暴地进出,还有那个猥琐的老国王用下流的视线盯着她‎‍高‍‍潮‍‍‎‎的脸。

‍‌‎小‎‌‍穴‌‍‎内因为这变态又下流的话一阵急剧地紧缩。‍‎‌‌‍肉‍‌‌‍棒‎‎‍‌感受到‍‌‎小‎‌‍穴‌‍‎内涌出更多的蜜水,越发卖力地顶弄着宫口,硕大的‎‍龟‍‌‎‌头‌‎‍挤开紧窄的膣道,不断侵略未开发的生涩地带,变换着角度寻找敏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