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矮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感觉到自己被埋在了什幺东西里,压力从四面八方袭来,浑身沉重得无法动弹。

她想要奋力挣脱,用尽全身的力气却只是微微动了动手指。

要出去、一定要从这里出去。

像是听到了她的呼唤似的,有轻微的碎裂声传来,紧接着是逐渐变大的崩裂声。尤里安茫然睁开眼,冰冷的空气灌进肺部,让她清醒过来。

她正站在一个矿洞口,环顾四周全是深不见底的矿洞,洞壁和地面全镶嵌着大大小小的、形态各异颜色绚丽的矿石。

围着她的是一群戴着矿工帽带着镐子的矮人。

勤劳的矮人们日复一日地开采矿石,换取生存所需的食物和其他物品。在这已经变成机械性日常的每一天,如同往日一般,他们一边挥动着镐子一边唱着歌,直到他们开凿出藏着许多美丽钻石矿洞,而矿洞的正中央有着一块尤为瑰丽的钻石,它深深地嵌在地面。

矮人们商量着怎幺不在损伤钻石的情况下把它开采出来,但他们的镐子还没有落下去,钻石表面就开始裂开了无数条缝隙。

一个女孩四肢蜷缩着抱着自己的双膝的身影隐隐约约。随着裂缝越来越多,她睁开了双眼。

她的眼睛像是被冻住的火焰。

浮于表面的冷酷,藏匿于心的热烈。

无数亮晶晶的粉末从她身上滑落,仿佛是她本身在闪闪发亮。

她比任何钻石都要明亮。

如同过于炎热的阳光肆意泼洒下来,让裸露在外的皮肤晒伤发红,让人想要立刻逃离的灼热疼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