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王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矮人们看着她复杂的目光:“邻国?那里不是你的敌国吗?”

尤里安知道不说出自己的目的,矮人应该是不会轻易让她离开的:“我会放弃我现在的身份,去那里接近邻国的贵族,无论是结婚也好当情人也好还是成为女仆,我都要接近贵族王族,接近权力的中心。”

“……你想要篡夺邻国的王位?你想要复国?你一个人?”

矮人们看着尤里安,感到不可思议。

没有钱财,没有身份,她现在是无依无靠,还想要复兴自己的国家。

“我能够背出我的国家所有臣子的名字,连他们的政见、治国方针都一清二楚。我能随口说出不同城镇的经济支柱和短板,也能对百姓上诉的需求信手拈来。”尤里安突然说,“我从小就想成为一个好国王。我从来没想过成为一个正常的人,善良的人。我要融入贵族,得到他们的支持,就要学习他们的无耻奢侈,溜须拍马,要制裁他们,就要变得冷血无情,不择手段。”

“只要能够达成我的目的,我什幺都愿意做,就算是对无辜善良的人我都能下手。我要让自己足够理智,足够利己,才能爬上那个位置,才能坐得更稳更久。”

“你们从来不插手人类的事,所以你们也不知道,我是个远近闻名的恶女。我手下沾染的无辜之人的鲜血一点不少,也曾为了自己的享乐能够牺牲任何平民。我从不否认我自己一身的毛病,我不在乎那些。古往今来为了一己私欲而牺牲他人的君王并不少,但这些并不妨碍他们成为优秀的君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