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恐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来到了邻国的王城,找人交换了自己身上的丝绸长裙,换来了一袋金币、粗布衣裳和廉价的化妆品。她用布巾把自己的一头琥珀红的长发包了起来,随意在脸上涂抹了几下,这下她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平民。高领的衣服很好地遮了脖子上的红色纹路,但以防万一她还是用粉厚厚地遮掩了一层。

这之后就完全要靠她自己一个人了。

尤里安站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她忽然感到一种汹涌而来的恐惧。这恐惧感突兀地窜到她的脑海里,即使站在烈日下也浑身冷得发抖。

她想要停止自己颤抖的四肢,但是她的牙齿也冷得咯咯作响。

多幺可怕。

她尝试着攥紧拳头,可是那个恐惧的想法紧紧地盘旋在脑海中。她不敢想象之后的每一步要怎幺走,甚至可能中途就因为毒发痛得死去,或者被发现身份当着人们的面上绞刑架,或者她一份工作都找不到,或者在工作中徒劳地浪费时光迟迟不能够进入王宫。

不论是哪一种都让她感到害怕。

一个人将她撞倒在地,疼痛使她清醒过来,但紧接着士兵的呐喊声响起,在她的脑子里炸开:“都注意一下!国王路德维希一世发布了最新通缉令!找到白雪王子并带回他头颅的人赏赐一万金币,并当面赐予爵位!”

人们拥挤过去,对着张贴的画像指指点点。

士兵继续大声喊:“白雪王子是邻国留下的余孽!他现在已经不知道逃向何方,只要他还活着,就严重威胁到我们国家的统治,人民的安全!但凡能够提供消息的,赏赐一百金币!如果有邻国的子民或者过去的臣子愿意告发,我们伟大的国王路德维希陛下愿意既往不咎,还会让你们得到和之前一样的待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