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雪王子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出发。路过的小矮人友好地和他打招呼:“你是去找玛丽吗?”

白雪王子点了点头。

玛丽是不久之前发现他的人,她和侍女慌慌张张地把他运到了外面,托付给了小矮人。

玛丽说,他的身份不能够长时间停留在她的国家,否则会有很大的危险。

结合她对自己的态度,白雪王子其实能够猜出玛丽的身份来。但玛丽没有告诉他,他也就当做什幺都不知道。

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白雪王子自然是感激的。所以对方提出来的一些不太过分的要求他也愿意接受。这其中就包括每隔一段时间就来和她见一次面。

白雪王子登上玛丽派来的马车,被蒙上眼牵引着来到玛丽的面前。

玛丽一把摘下了白雪王子脸上的黑布,对着他笑眯眯:“真高兴又见到你。”

白雪王子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四周。这是他醒来后第一次和玛丽见面。看起来这像是一个女孩的私人房间,被人刻意布置得像橱窗里展示出来的洋娃娃的小屋一样精致。桌子上摆满了糕点和果茶,空气中都充满了甜甜的香气。

玛丽抱着毛绒小熊坐在铺有毛绒垫子的凳子上,像以往一样,她穿的又是一件洛丽塔风格的裙子,这件嫩黄的裙子上缀满了夸张的褶皱、荷叶边,还有一个硕大的蝴蝶结。她穿的鞋子也不是现在流行的女式高跟鞋,而是圆头的棕色平底小皮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