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从什幺时候开始,有个人一直跟在她身后。

她其实知道那是谁。她一直知道那是谁。她总是可以忽略,一次又一次地对自己说:

“因为那个人对我不重要,所以我早就忘记了。”

就像是在刻意地警告自己一样——

“我从来就没有幻想过和谁坠入爱河,也不打算和任何人共度一生。”

那个人就站在她的身后,永远隔着一步的距离,踩着她的影子,一面想要伸出手拽住她衣裙上飘起的丝带,一面又缩回手。

默默地,无望地、忠诚地。

比任何人都知道她的虚张声势,她的口是心非。

永远不会最亲密,永远不会最远离,隔着一步追逐着她的脚步。

就算她根本就不打算回头。

“你在想什幺?”阿芙拉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环绕着她,伴随着一缕清风,“尤里安,我只是赠予你欢愉的美梦。”

“也就是说,那是对于你而言的欢愉。无论出现了什幺样的内容,都是你自己内心的选择。”

“尤里安,在你的胸腔之中,有着名为‘心’的存在吗?”

“不是指承载机能的器官,而是作为某种情感的载体。”

“在你的身上,有这种存在吗?”

尤里安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一下。

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就像是在胸口藏着一尾活鱼。它在沼泽中,在污泥里被堵塞着腮与鳍,近乎窒息地假死着躺在那里,此刻却像是突然翻滚着跃出了那片沼泽,难以控制地想要跃到外面的一方清池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