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雪王子感到尤里安肌肤上的热度,它们透过棉质的内衬传递到自己的后背上。这是一个真真切切活着的人的体温,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人的体温。

前一秒他才听完对方情真意切的告白。

他的心里或许应该是在欣喜若狂,或许他应该站起来像个疯子一样大声叫喊。

但这些都没有。

他的心平静得像一潭死水。

就算下一秒尤里安告诉他想要和他私奔他恐怕都会无动于衷。他的心脏像是失去了跳动的功能,躺在胸腔里一动不动。不过他有没有这个器官还不好说,因为他身上所有的东西早就在很多年前就葬身于魔兽的腹中了。

比这些更奇怪的应该是她才对。对着这样一个自己要杀死的对象告白。尽管这在他看来就像是在临刑前给死刑犯一顿美餐一样。

她一直都这样理智到像一堵冰冷的墙,现在这样偶尔的感情上头也只是为了一时的宣泄——为了过度宣泄后能够轻轻松松地抛弃掉多余的情绪。

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一直是她主动靠近,又主动远离,然后留下他一个人被撩拨得惶恐不安地热烈心动。

一面给予吸引他的幻觉,一面又亲自去摧毁他的幻觉。

凭什幺。

凭什幺他要这样一个人,凭什幺他永远都要成为被舍弃的一端。

如果他的重量还不足以将天平倾斜过来,那就要加上更多的,足以颠覆一切的砝码——

所以他直接掀开了被子,站起来,走到尤里安面前,俯视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