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牙印(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倒退一步,像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剧烈起伏的胸口不但没有平复下来,反而因为白雪王子的话更加激烈地起伏着。

“不可能……”尤里安试图否认,她的确喜欢他,但绝对不会因为这一点点脆弱的感情就动摇自己的意志。

——只要她想,她就能利用任何人。要是白雪王子有可利用的价值,她也一样——

她的嘴唇剧烈地颤抖着,喉咙像是哽住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她浑身发抖,这不可能,这不可能。这意味她在白雪王子面前就只是一个什幺都做不到的小姑娘。

就像是被人扒光了衣服站在大街上一样,她想要立刻消失。

“别害怕,尤里安,这是很正常的事。”白雪王子虚虚环住她的腰,如同恶魔一样轻柔地低语,“正常人都会对自己心爱的人这样。”

她擡头望着着白雪王子的脸,她发现对方已经比她高出很多,几年前她还能平视着他,但现在却需要踮着脚才能仔细地观察他的脸。但她从来都没有发现这个事实。

他潮湿的黑发贴在皙白的脸颊上,像凌乱潮湿的海藻,眼眸半垂。

无人得知那深不见底的眼眸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东西。

像一扇漆黑无光的门,半闭半开着。

她得承认,白雪王子比她还要美丽。他与她是完全不同的美,像一具身体冻结,时间停止,躺在无数鲜花铺就的水晶棺里的尸体。

她遵从着好奇心打开棺材的盖子,想要一探究竟。但在接触到空气的刹那,他的身体就开始迅速地腐烂。不过一瞬,便化作一具面目狰狞的腐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