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牙印(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手指探入隐秘之处,那里已经变得足够濡湿。

灼热的顶端试探性地在爱液泛滥的穴口蹭了蹭,并没有急于进去。

他与她额头抵着额头,呼吸亲密地交缠着,手托住她的脸,声音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尤里安,你想要我吗?”他贴上来黏黏糊糊地吻,像个渴望糖果的孩子,不依不饶地缠着她,声音又软又黏:“尤里安,尤里安,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他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像是给她洗脑一样,不停地重复着相同的话:“尤里安,你喜欢我,你是喜欢我的。”

他软软的脸颊贴着她的来回地蹭着,卷卷的头发垂下来,眼角泛红,像是发情期的小兽,用甜腻的声调说:“尤里安,你亲亲我,你亲亲我,好不好?”

他是多幺地渴求你,比任何人都渴求着你,只渴求着你本身。

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这幺真心实意地需要你了。

只要她愿意一直哄着他,顺着他,他就心甘情愿被她利用。

多幺可怕的想法。

尤里安克制地抿了抿唇。她喘了口气,努力从爱欲中挣脱,恢复那点快要不剩的理智:“那不可能。”

白雪王子泛着红晕的脸颊继续贴上来,仍旧一派天真地反驳:“可是你刚刚也在回应着我的吻,我们明明是两情相悦。”

他用鼻尖蹭蹭尤里安的鼻尖,又贴着她的脸不依不饶地撒娇:“快亲亲我嘛,尤里安。”

“只有一次。”她颤抖着嘴唇,终于还是说出来,更像是在告诫自己,这都是为了从他的手中逃脱而逼不得已的下策,这是她经过各种分析后得到的最有利于她的选择。她用各种理由去说服自己根本就不是出于情感的冲动而只是仅仅同情这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