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食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无法控制地想象出那种画面,自己被对方拉到大街上,双腿敞开,过往的男男女女用或者下流或者鄙夷的目光看待她,甚至里面可能还会有曾经追求过她的人,曾经被她嘲讽的人,曾经对她奴颜婢膝的人也混在其中——

小穴又吐露出一波花液。尤里安掩饰性地夹紧了双腿,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异样。

她很清楚,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明明是这样羞辱性的画面,脑子里却忍不住幻想起来,甚至还因此得到了某种快感。

都是因为他那种奇怪的话和举动!

她瞪着对方:“你的脑子有问题吗?”

“是啊,我脑子有问题。因为我脑子有问题,所以我根本不渴望世人的理解,也包括你。”白雪王子捏住她的下巴,迫使她擡起头与自己对视,“我只做能够让我自己高兴的事。”

尤里安挪动下巴,偏过头,甩开了他的手,声音冷冷的:“白雪王子,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我们来谈一谈今后的生存问题。你从路德维希一世的王宫里跑出来,我想你也应该不想要被对方追杀吧。矮人虽然愿意保护你,但这种保护又能够维持多久呢?你始终是亡国的王子,他不可能会留这样一个祸患活在世上。如果他愿意发动全部的兵力,我相信矮人也会考虑是否要把你交出去。”

“听起来是很有趣的问题。”他拈着金铃,强硬地掰开了尤里安的双腿,一口气塞进了刚刚高潮过的甬道。尤里安被刺激得叫了一声,反应过来后咬着牙恨恨地瞪了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