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需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世上谁值得你的爱?”白雪王子质问着尤里安,嘴里哈出的热气模糊了她的面孔,“你的子民吗?不,尤里安,你只是在为自己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你的子民根本不需要你,你心里的那些蓝图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好处。是我救了他们。是我把他们从昏庸无能的国王和自私自利的王后手中拯救出来。”

“如果再给你点时间证明你自己,或许你还能用一些政策挽回他们的心。可惜的是平民早就被压迫得太久。他们甚至已经不关心国王是谁,国家的名称是什幺,谁给他们带来好处,他们就会去偏向谁。”

“闭嘴!”尤里安激动了起来,她蹬着双腿剧烈挣扎起来,声嘶力竭地喊,“闭嘴!”

白雪王子掐着她的腰,腿压着她的腿,迫使她停下来,声音依旧不疾不徐,像是一把迟钝生锈的锯子,一点一点地锯掉她精心构筑出的幻想世界:“当我告诉那些平民,只要愿意帮助路德维希布下魔法阵,对方就愿意接受这些百姓,还许诺给他们房屋和土地,减免他们的税负的时候,他们像疯了一样把整个国家布下了魔法阵。”

“没有一个人愿意留在这个国家。”白雪王子扯出一抹笑,既凉薄,又嘲讽,“他们嘴上说着‘辛苦你了,王子殿下’,其实都巴不得我主动去背上这个卖国贼的黑锅,好让他们立刻就能向路德维希献出最大的忠诚,换取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