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神终于堕落了,她开始神志不清,也无法回到原来的的居所。尤里安王决定趁这个机会迎娶女神……”

当尤里安王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大臣们都战战兢兢地不敢吱声。他们知道尤里安王的行为是在渎神,但他们知道尤里安王的强大和执着。只有一个人站了出来,这个人是宫廷里的侍女。她在王宫的庭院里拦住了尤里安王。她直言不讳地说:“您是在让这个国家走向灭亡。”

尤里安王没有愤怒,一个小小的侍女还不至于让他动怒。他只是觉得对方的不自量力让他感到好笑。他已经登上了世界之顶,没有谁能够拦住他,自以为胜券在握。他打量着这个长相平平无奇的侍女,带着点戏谑的意味问:“为什幺?”

侍女不卑不亢地说:“您自以为是,骄矜自大,不听取别人的意见,让您的臣子闭上了心里的嘴巴;您亵渎神灵,囚禁女神,会引来上天的暴怒;您沉浸于自己的私欲中,忽略国家和子民的安危,会使您失去民心。如果您在听了我这番话后还固执己见,用不了多久,您就会成为史上最快覆灭国家的君王。”

“那不可能。”尤里安王哈哈大笑,“我娶了女神之后,神明都会震慑于我的能力——因为我能够让他们堕落。他们反而会害怕我。”

“您爱女神吗?”

尤里安王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当然爱她。”

“您爱上的是她的哪部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