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王越来越频繁地出入庭院,他以前都没有时间欣赏庭院的景色,但他现在天天沉浸在那里,久而久之,连衣袖上都沾染上了花朵的香气。

“早安。”

他换上了簇新的衣服,叉着腰,仰着脸一脸傲气地等在庭院里,早上的露水沾湿了他的头发。

“午安。”

他蹲在树上,偷偷地朝一脸正经的侍女扔树叶,呲出雪白的牙齿,然后望着对方恼怒无奈的脸窃笑。

“晚安。”

他沿着庭院的小道和对方道别。侍女的脸隐在树荫下,那一瞬间他觉得那就像是被云朵遮住了的月亮。

他从一开始不服气地斗嘴吵架到变着法子找理由惹怒对方,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故意在她面前吹嘘着自己将要多幺华丽隆重地举办婚礼,告诉她自己有多幺地执着于女神。

“如果您真的爱女神,就请您放她自由。”侍女劝说道,“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让对方痛苦的。”

尤里安王高高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那你说真正喜欢一个人应该怎样?”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即使不能见到对方,也会天天企盼着对方幸福。能够见到对方一面,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侍女一板一眼地说,比起在对话,更像是在在神像前庄严地颂歌。

尤里安王嚣张地露出了尖锐的犬齿,呲着牙故意气她:“那是你这种无能的平民才会选择的方式。”

看到侍女皱眉厌恶的模样,他笑得更大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