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观前提示:可能有点重口?比如觉得吃眼珠子就开始难受的读者估计这章会更难受点,但是看过原版格林童话的应该会觉得这些都没啥

尤里安王重新找到高山的魔女,可是他还没有开口,魔女就说:“我无法做到让死去的人复活,这世上谁都做不到,连神也做不到,死去的人永远都无法再活过来。”

尤里安王问:“我还能见到她吗?”

魔女说:“她已经了却了心愿,没有理由再留在世间了。”

魔女问他:“年轻的国王,你要怎幺做?”

尤里安王沉默了一会,回答:“国王只是国家运转的工具,工具不需要多余的感情。无用的工具就会被国家和人民淘汰。我现在还是一个有用的工具,等到我生锈了,我还会再来找你的。”

尤里安王回到了自己的城堡里,励精图治,创造了一个空前绝后的盛世。他种下的那棵苹果树,不知道为什幺始终砍不死。于是被留在了原地,并禁止任何人靠近。

苹果树一年四季日日结着颜色鲜艳的果子,远远地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有一天,王宫里的一个果农终于没有忍住诱惑,偷偷地摘了两个果子,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青色的。

他没舍得立刻吃掉,而是藏在了衣服里,带回家给他怀孕的妻子吃。妻子吃下了两个苹果后,身体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妻子对果农说:“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水果,比任何一种水果都要香甜可口。吃过这个以后,再吃别的东西就像是在嚼木头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