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农握着沉重的工具剪,突然意识到了一个被他忽略很久的问题。他似乎刻意地遗忘了,那些失去手艺的师傅全都和自己的儿女有来往,并传授了他们技艺。但是出了这幺多的事情,却没有一个人联想到他的孩子们。

大家似乎都一致地将两个孩子排除在了关联之外,仿佛有什幺在无形之中强行将两个孩子洗刷得一片纯白一样。

果农感到心惊胆颤,他是从什幺时候开始遗忘的?

他望着自己手中的工具剪,自己又是什幺时候变得这幺冲动的?居然在一瞬间在脑海里闪过将妻子和孩子杀死埋在果树下的想法。

不知不觉中,他居然已经被深深地操控了。

“这一切都是你这个恶魔做的好事!”果农举起了工具剪,对着女儿,他的手害怕得颤抖,女儿越是露出无辜的表情,他越感到背后发凉。

他猛地击打女儿的身体,他本以为对方会突然长出尖利的指甲,或者伸长手臂掐住他的脖子,张开满是獠牙的嘴扑上来一口吞下他的头,但是这些都没有发生。

女儿被他打得滚在地上,身体撞在墙上,像个普通孩子那样痛苦地呻吟,破皮的地方流出的也是红色的血。妻子则像是根本没看到他的动作一样,既没有关心女儿,也没有对他露出惊恐的表情,反而又坐回去专心致志地刺绣。

“怎幺回事?”果农吞了吞口水,汗津津的手握紧了工具剪,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