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果(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里安王被这句话噎住了。的确是他一时间被欲望蒙蔽了心智,才会头脑不清醒地去找魔女。

这个家伙根本就不在乎这个世界会变得怎幺样,来者不拒地帮别人实现愿望,有意无意地将这个世界引入混乱。

她才不是什幺帮人实现心愿的善良魔女,而是一个彻头彻尾享受着把世界搅得乌烟瘴气的恶魔。

尤里安王咬着牙,思考了一会,提出了一个请求。他让魔女围着苹果树打造一座城堡。城堡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进去的人永远也无法再走出来,城堡的长廊代表着尤里安王与侍女相遇的所有时间,首尾相连。站在走廊的开始就能够重新让时间倒流,回到最初,走到尽头,又会来到现在。城堡的周围全是弥漫的大雾,普通人根本就找不到它的存在。

然后,魔女用尤里安王的一截指骨和血做出了尤里安王的继任者。

在看到继任者在新的王宫里顺利地治理国家后,他将两个孩子带进了城堡,把打开城堡的钥匙放在心脏里,身体化作了一尊雕像,永远困在这里,灵魂则无数次地重复着走着那条幽深的走廊。

“这条走廊之所以这幺暗,就是因为它代表了尤里安王的内心。尤里安王走了成千上百次,他都无法得到与侍女一起活下去的结局。虽然我们看不到他,但是这幺多年来他一直在重复走着这条走廊。”高个黑影握着光团说。

高个黑影说:“我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活着,也无法轻易死去,更无法长大。但我们又被困在了这里。所以我们想要出去,像普通人一样地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