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浴(1)【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出了好多汗,让我去洗澡。”尤里安埋在被子里闷闷地说。

白雪王子笑了一声,把她翻过来,尤里安连忙别过脸:“你干什幺!”

他打开扣在床头的锁环,攥着锁链对她和煦地微笑:“你出了一身汗,我带你去洗澡,然后重新给你做饭。”

“不需要。”尤里安警惕地看着他,“你解开我的手铐,我自己会洗。”

“需要。”白雪王子一点一点收紧手中的锁链,将尤里安强硬地拉到自己怀里,一只手按住她的肩,笑出了白生生的牙尖,“我担心你晕倒,你放心,我是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

他把重音加在“动手动脚”四个字上,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她,等着她的回答。

尤里安:“我拒绝。”

白雪王子将锁链缠在手臂上,抱起了尤里安。他低下头,呼出的热气拂到尤里安的脸上,是带着酥麻的痒,笑得不怀好意:“你答应了啊,亲爱的,难得你这幺热情地邀请我,我们一起洗吧。”

尤里安:“?!”

白雪王子说的浴室其实就是用石头堆砌出来的一个池子,装满了刚烧好的热水。容纳一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但是两个人明显就十分拥挤了。

尤里安拼命地向前爬去,又被对方拉着锁链拽回了怀里。

极其危险的姿势……

尤里安绷着脸,她整个人都坐在白雪王子的大腿上,后背抵着对方的胸口,被他紧紧地抱住,而且随着她屁股的不断移动,她明显感觉到有什幺硬硬的东西在抵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